邊打波邊聽歌!STIGA Studio 乒乓球枱設有超高質音響系統

在眾多球類運動當中,相信乒乓球絕對是最容易「開波」的一項,因為只需要一張乒乓球枱、兩塊球拍及一個乒乓球便可開始對戰,而且所佔用的空間亦不算太多。若然各位家中有多餘位置,而又想購買一張獨特的乒乓球枱,那麼由 STIGA 推出具備音響系統的 Studio 乒乓球枱,便可能會適合大家了。

有別於一般乒乓球枱的單調設計,Studio 一眼看起來便有一種與別不同的科幻感覺,除全經由人手製成外,枱面及腳架都採用絕黑作為主色。至於最特別的地方則要數枱下設置的一套 2800W 音響系統,當中包含了 QSC CXD 系列的專業擴音器、一對 12 吋 Solo-Baric L7 低音炮及八個 Kicker KS 系列的 6 x 9 喇叭,可以提供極高質素的 360 度立體聲效果。

此外,只需透過藍牙便可以將手機及 MP3 播放器等連接到 Studio 的音響系統,而且該張乒乓球枱更特別加入了一系列 LED 燈,除可以照射出各種不同顏色的燈光外,它更可以與音響系統給合,並隨著所播放的音樂實時變換各種顏色。最後 Studio 亦設有一個咪輸入插口,如有需要的話大家更可直接一展歌喉。

Studio 現時已於 STIGA 官網上發售,由於該張乒乓球枱重量達到 700 磅,因此購買之後將會有專人送貨及上門安裝。不過想同時享受打乒乓球及聽音樂的樂趣,卻可能要負出不少,皆因 Studio 每張售價竟高達 14,900 美元(約 115,483 港元),相信一般人應該未必會購買吧?

來源:STIG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