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Note 4 一樣咁大!Galaxy S6 edge Plus 模型機現身

最近不斷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12 日發表最新款旗艦機 Galaxy Note 5,而且今次更有可能不會推出 Edge 版本。不過其地位可能會由另一款手機取代,因為日前有消息人士就首度公開了 Galaxy S6 edge Plus 的模型機圖,可以看到其尺寸幾乎與 Galaxy Note 系列一樣大。

從 All About Samsung 今次公開的 Galaxy S6 edge Plus 模型機圖中可以看到,該款新手機的外型基本上是完全繼承自 Galaxy S6 edge,同樣採用了雙曲面螢幕,只是機身尺寸會拉大了而已。此外,該網站更同時用一部 Galaxy Note 4 來進行比較,清楚顯示兩者的機身長度、厚度及螢幕尺寸都沒有太大分別,但 Galaxy S6 edge Plus 的闊度卻貌似稍窄,拎上手的手感或會比較好。

據了解 Galaxy S6 edge Plus 將會與 Galaxy Note 5 同步於 8 月 12 日發表。至於規格方面,早前的資料顯示該手機將會採用 5.7 吋 2K 螢幕,並會配備自家製的 Exynos 7422 八核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3 GB RA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而且更有可能會成為 Samsung 首款支援 RAW 格式照片的手機。

來源:All About Samsu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