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600 多港元!傳 Microsoft 將推出兩款超平價 Windows 10 手機

Microsoft 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將會在 7 月 29 日正式登場,當然旗下的手機系統亦將會進行升級,而除早前傳出會有兩款全新 Win 10 旗艦機 Lumia 940 及 940 XL 外,最新消息亦指他們將會推出兩款入門級的 Win 10 手機,而且價格更有可能會低至 80 美元(約 620 港元)。

其實 Microsoft 較早前宣佈裁員的時候,就曾經透露過今後每年將只會集中推出旗艦級、商務用及平價三種類型手機,而且每種類型都只會推出一至兩款新機。至於今日 Digitimes 就報導,Microsoft 已經計劃推出兩款價格在 80 美元左右的平價 Windows 10 Mobile,而當中所採用的處理器則將會是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210。

由於 Snapdragon 210 的結構由四個 1.1 GHz Cortex-A7 核心所組成,性能不算太高,因此很明顯該兩款 Win 10 平價手機的規格亦不會太高突出。翻查資料顯示,Snapdragon 210 最高可以支援 Adreno 304 GPU、720p 螢幕、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080p 影片拍攝播放、藍牙 4.1 及 802.11n Wi-Fi 連接等。消息指該兩款手機的目標主要為中國市場,並暫定會於今年第三季開始量產,然後再於第四季推出市場。

來源:Digi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