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手機平板二合一!傳 Asus PadFone S2 將於明年 3 月發售

雖然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已經推出了改良版本,不過直到目前為止依然經常聽到它會出現過熱問題。幸好這並沒有影響到 Qualcomm 推出新處理器的計劃,因為今日有消息指 Asus 最新款的 PadFone S2,正正就會採用 Qualcomm 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其實早前著名手機及電子行業分析師潘九堂就曾經提過,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最快要等到今年 12 月才能面世,因此各款採用這種處理器的裝置應該要等到 2016 年 3 月才能陸續推出。至於今日爆料人 Leaksfly 亦似乎印證了這種說法,因為他今日就表示 Asus 最新款的 PadFone S2 將會於明年 3 月發佈,而當中其中一個賣點正正就是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值得留意的是 PadFone S 系列本身是一部智能手機,不過當將之安裝在平板底座之後,便能搖身一變成為一部平板電腦。當然 PadFone S2 依然會保留這種特色,據了解在手機部份方面除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外,同時更會包含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4 GB RAM、32 或 64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3,060 mAh 電池。至於平板底座則配備了 10 吋螢幕及 5,100 mAh,可見其規格絕對相當突出。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