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死心不息!全新 Blade D6 手機外型激似 iPhone 6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自 Apple 去年推出 iPhone 6 後,不少中國手機廠商都相繼向這部手機「致敬」。雖然隨著時間推移,這種模仿的情況已逐漸減少,不過 ZTE(中興)卻似乎對 Apple 情有獨鍾,因為今日他們發表的新款 Blade D6,外觀看起來竟然又是激似 iPhone 6。

正如圖中所看到,Blade D6 的確具有不少 iPhone 6 影子,比如機身線條及鋁金屬外殼,甚至是 6.9mm 的厚度,都與 iPhone 6 一模一樣。但由於 Blade D6 採用了 5 吋螢幕的關係,因此其長度及闊度都會比 iPhone 6 稍大。不過撇除沒有 Touch ID、凸起的後置鏡頭及天線位膠條外,Blade D6 基本上可說是與 iPhone 6 有九成相似。

至於規格方面,Blade D6 將會採用 5 吋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會配備 1.3 GHz MediaTek MTK6735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2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及 MiFavor 3.2 介面,而雙插槽位其中一個除可對應 micro SIM 卡外,另一個則可插入 nano SIM 卡或 microSD 卡。

根據資料顯示 Blade D6 機身將會有銀、金、灰及粉紅色等顏色選擇,並會在未來數月於各大地區發售,暫時已知當中包括有澳洲、俄羅斯及日本等,不過官方並未正式披露其售價。

來源:ZT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