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輕巧!Solar Paper 太陽能外置充電器可加裝電池板增強電力

在智能手機越來越普及之下,現時外置充電器的地位亦變得越來越重要。不過若然在街上時就連外置充電器的電力都耗盡,那麼便會十分麻煩。有見及此,最近有團隊就設計出一款 Solar Paper 太陽能外置充電器,除尺寸比其他同類型產品更細小外,而且更可以加大電力輸出。

既然稱得為 Solar Paper,那麼該款外置充電器的體積當然不會太大,根據資料顯示其尺寸為 3.5 x 7.5 x 0.45 吋,重量亦只有 4 安士,基本上只是比一部 iPhone 6 稍大,而且其超薄設計甚至更可放入一本筆記簿內。此外,只需將蓋面打開並露出內部的太陽能電池板,放於陽光之下便可為其他裝置充電。另一值得留意的地方是雖然 Solar Paper 本身只有 2.5W 輸出,但由於採用模組成設計,因此可輕易加裝更多電池板,並提供 5、7.5 及 10W 等輸出。

據了解在使用 Solar Paper 的情況之下,大約 2.5 小時左右便可為一部 iPhone 6 充滿電。此外,該外置充電器頂部更設有一個 LCD 螢幕,可以即時顯示目前的電流量及實際電力。Solar Paper 目前正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而價格方面 5W、7.5W 及 10W 版本分別為 79、109 及 139 美元(約 612、844 及 1,077 港元),並會於今年 11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