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話食 M 記要「捱」?日本麥當勞推高檔「Full Course 料理」

一直以來麥當勞都予人平、快及方便的印象,絕對是不少平民喜歡光顧的快餐店。不過若然他們變成高檔餐廳又會如何呢?話說日本東京六本木的 Restaurant M 即將會舉行一項「Full Course 料理」活動,除會推出一系列獨特的食物外,就連用餐的環境都變得相當高級。

有別於以往的快餐店路線,今次 Full Course 料理活動將會變成一間高級餐廳一樣。因為餐廳內的環境將會佈置得相當優雅,而且所有食物會變成用碟盛載,更需要用到刀叉來進食呢!至於整個 Full Course 則一共有五道菜,首先頭盤是由薯條製成的 Vichyssoise 凍湯及用蔬菜製成的果凍,中段有 5 款小食,當中分別由漢堡、魚柳、雞柳、蝦餅及蔬菜雞肉煎餅製成,主菜則是近期推出的「Flash Mc」漢堡包三揀一,最後甜品是 OREO 麥旋風及咖啡。

值得留意的是上述所使用的食材全部都是在平時的麥當勞中可以見到,不過改一改製作方法感覺就變到完全不同。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今次這項活動只會於 7 月 27 日舉行一日,而且更需要報名才有機會被抽選到,名額只有 10 組 20 人,所以想食都未必食得到呢!

來源:週刊アスキー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