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戶外活動必備,Case Logic 運動相機保護包系列

夏天到,喜歡遠足、攝影、戶外運動的朋友相信都已整裝待發,準備再去遊山玩水、上山下海。不過身為科技人,去戶外玩要帶的配件可能都比較多,想找一個合適的運動型 + 科技產品手提包,可以看看 Case Logic 最近推出的一系列產品幫不幫到你。

Case Logic 最近推出一系列新的運動相機保護包,設計簡潔、材質上乘、保護墊厚實之餘,亦分別為各種器材劃分區域,以及提供各式功能。

KONTRAST 運動相機包 KAC-101-BLACK

抗水的 DuraBase 可提供更穩定的保護,內部襯墊可讓用戶調節分隔夾層,方便放入如相機、電源線、小配件等。在內的拉鍊式袋子可存放小件之餘亦可拆開使用,主隔層提供雙拉鍊設計便於添加行李鎖。

尺寸:27 x 9.5 x 17.5 cm

重量:0.36 kg

建議零售價:$338

 

耐用型運動相機包 SLRC-208-BLACK

同樣有抗水的 DuraBase 提供穩定保護,內部亦提供可調節分隔夾層,可以放入如 GoPro 相機、底座等物品。而側邊長型的空間就可方便放入小型的相機腳架,適合喜愛拍攝人士。上面份有拉鍊袋與網狀袋,可存放各種小配件、SD 卡等。

尺寸:22 x 9 x 16 cm

重量:0.21 kg

建議零售價:$288

 

 

 

MEMENTO 運動相機加大號整理包 MGC-101-BLACK

內部夾層劃分成三個,放便存放多於一部的運動相機,上部份有拉鍊袋、網狀袋與卡類放置槽,小物件可條理分明的擺放。採用纖薄設計和易抓把手,方便放入其他提包或背包中。

尺寸:25.5 x 12 x 14 cm

重量:0.11 kg

建議零售價:$178

 

 

 

MEMENTO 運動相機整理包 MGC-102-BLACK

採用側部作手提位的相機整理包,從上面打開後能夠快捷方便的放入或提取各種相機產品。設有防雪、防污、防水、防沙功能,為在內器材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尺寸:25.5 x 12 x 14 cm

重量:0.15 kg

建議零售價:$148

 

纖巧型運動相機包 TBC-413-BLACK

內部劃分方面與上面的 MGC-101-BLACK 有點類似,同樣可放便分類及存放 SD 卡、配件、兩部相機等。稍為不同的是袋外設有前袋,提供額外的安全儲存空間。

尺寸:25 x 6.5 x 16 cm

重量:0.18 kg

建議零售價:$188

 

 

 

 

查詢: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3619-65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