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風格!Logitech 新品牌 Logi 推出首作 iPad 保護套

Logitech 早前公佈了 Logi 品牌,旗下產品使用彩色風格設計,帶來更有活力的形象。最近他們終於推出首個產品,是個防撞 iPad 保護套。


Logi 品牌產品線由前 Nokia 設計總監 Alastair Curtis(現為 Logitech 首席設計師)操刀,風格自然有類似之處。他們在這個副品牌上會把重心放到整體的設計上面,比起注重科技功能的 Logitech 產品線有着不同。今次首次推出的 iPad 保護套 Logi Blok,採用了 Nokia 式的鮮艷配色和簡約風格設計,可以抵禦高達 6 呎墜地的衝擊。

入門版 Blok 售價為 $39.99 美元,附送螢幕保護貼,而售 $69.99 的 Blok Protective Case 則加入了可調較角度的支架和機面護蓋。最貴的 $129.99 版本則再加入可拆除的藍牙鍵盤。三款保護套都會在 8 月推出,如果喜歡 Nokia 設計風格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