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地圖終於支援 Facebook 分享

要告訴朋友自己的位置或者見面的位置,地圖 App 總是個方便的選擇。最近 iOS 版的 Google Maps 終於加入 Facebook 分享地點功能,方便報到。


在新版本(4.8.0)的 Google 地圖上,用家可以直接在 App 內選擇分享地點到 Facebook 和 Messenger 上面,無需切換 App 就可以做到,省卻不少時間。不過這個功能暫時仍然未支援把地點分享到 Facebook 活動上面,如果要分享地點,仍然需要用傳統的方式。

除了直接 Facebook 分享,新版本亦改善了交通工具導航,提供更多的路線和實時路線時間更新,讓用家更準確得知行程所需時間。地點圖片庫亦有更新,改善瀏覽照片的介面。新版本在各方面都有改善,Apple 地圖想要超越 Google 地圖,也就越來越困難了。

來源:TN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