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過鈦合金!全球首款液態金屬製手機 Turing Phone 即將發售

今時今日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智能手機出售,如廠商要突圍而出,但靠硬拼規格已不是一條好門路,反而引入與眾不同的特別元素會更為重要。例如 Turing Robotic 即將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手機 Turing Phone,其機身正正就用上一種液態金屬製成,而這種物料在其他手機上更從未出現過。

根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Turing Phone 機身將會採用該廠獨家的「Liquidmorphium」液態金屬製成,據了解該種金屬的硬度比起鋼及鈦合金更高,能有效吸收一定程度的衝擊力,可以確保機身及螢幕不會容易跌爛。除堅固耐用外,該手機表面同時還採用了 Binnacle Ocean Master 納米塗層技術,具備 IPx8 防水規格,可於 30 呎水深下正常運作 30 分鐘。

此外,Turing Phone 的另一賣點則是講求安全性,當中採用了分散認證方式的通話加密技術,透過受保護的通訊網絡,用戶無需擔心手機內的各種資料會被竊取。至於規格方面,該手機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 GB RAM、16、64 或 128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支援 4G LTE 網絡。

據了解 Turing Phone 將會有四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並會於 7 月 31 日開始接受預訂。至於價格方面,16、64 或 128 GB 版本分別為 610、740 及 870 美元(約 4,729、5,737 及 6,745 港元)。

來源: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