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未 GG,新版本可能正在測試中

Google Glass 曾經被認爲是穿戴式裝置的未來,不過後來 Google 停止了測試計劃,讓不少人失望。最近有消息指 Google 可能正在測試新的版本,讓它捲土重來。


在今年年初,Google Glass 計劃被編進 Tony Fadell 的 Nest 部門,到底 Google Glass 的下場會是如何,仍然是一個謎,但 Google 方面一直否認他們放棄計劃。最近 Droid Life 在 FCC 的登記中找到一個編號為 A4R-GG1 的裝置,支援不同的 Wi-Fi 頻段和藍牙,而 FCC 標誌會顯示上「像眼鏡般的長方形螢幕」上,令人聯想到它很可能就是 Google Glass 的新版本型號。

Google Glass 在長時間的公開測試之中,收到的評價也是好壞參半,也引起了不少有關限制使用的討論。如果 Google 推出新版本的 Google Glass,除了要在設計上變得更加舒適外,售價方面也需要調整不少才行。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