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手錶觀景器 MHD Sport 2.0 運動攝影機平價登場

GoPro 打開了一個運動相機市場,不少細廠就乘勢而起,推出廉價的產品嘗試分一杯羹。最新的 Monoprice MHD Sport 2.0 Wi-Fi Action Camera,價格和 GoPro 基本版相近,但就擁有一個手錶遙控觀景器。


MHD Sport 2.0 可以拍攝 60fps 的 HD 1080p、120fps 720p 或 240fps WVGA 短片,和 16MP 解像度的硬照。透過 Wi-Fi 可以和 Android 或 iOS 裝置連接,不過最特別之處還是附上遙控觀景器手錶。這隻手錶可以同時連接 6 部相機,控制拍攝或暫停。售價只需 199.99 美元(約 1,550 港元),比 GoPro Hero+ 平得多,但仍然有 IPX8 規格的防水機殼、腳架、支架等配件隨機附送。

來源:monopr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