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60 年代 MGB 搭配最新 Mazda 引擎

對於老一輩汽車發燒友來說,英國 MG 的 MGB 是不少 50、60 後的 Dream Car。她的優美外形時至今日仍然沒有過時,不少人更認為 Mazda 的 MX5 也是向 MGB 致敬之作。年輕車迷毋須慨嘆生不逢時,因為現時有機會購入這 60 年代經典小跑車。

英國汽車製造商 Frontline Development 將經典 MGB 重現,還用上了最新的 Mazda 2.5 引擎,讓 60 年代的汽車擁有 2015 年的性能。車廠利用 British Motor Heritage 於 1962 年製造的原裝 MG 組件模具製造車身,配合 Mazda 的 304 匹馬力引擎、6 前速波箱和限滑差速器。車廠估計這部 MG Abingdon Edition 的 0 至 96 公里加速只需 3.8 秒,時速可達 257 公里。

能夠在 2015 年買到全新的 1960 年代經典,代價是 79,900 英鎊起(約 96 萬港元)。

來源:frontlinedevelopment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