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上獨特紋身圖案!HTC 正式發表全新限量版 One M9 INK

早於今年 4 月尾,HTC 就曾經宣佈過將會與英國著名模特兒 Jourdan Dunn 合作,並推出一款限量版 One M9 手機。至於今日官方就終於正式發表了該手機,並公開了其實際外型,取名為 One M9 INK,而設計靈感則是來自人體藝術。

就在發表這款全新限量版 One M9 INK 之時,HTC 同時亦披露了更多其設計過程。據了解 HTC 今次特別邀請了著名英國紋身藝術家 Cally-Jo 設計該手機上的紋身圖案,至於 Jourdan Dunn 擔全全球親善大使去宣傳這款限量版手機。此外,雖然該紋身圖案看似有點抽象,但原來當中卻有特別含意,據知它是由眼及手兩種圖案所組成,當中眼代表力量與誠意,而手則代表保護及積極性。

雖然官方暫時仍未公佈 One M9 INK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但有鑑於它只是在機背下方刻上紋身圖案,其餘部份則與普通版 One M9 沒有分別,因此一般相信其價格應該不會定得太高。

來源:HT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