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hion 49 : 帶手錶去見工,成功機會會大點嗎?

早前有我們網站在招聘實習生的消息嗎?Billy 就是其中一位當選的實習生啦!(恭喜恭喜)剛剛經過的皓藍,當然不會錯失任何一個拍攝 gashion 的機會,立刻看看我們的實習生配備甚麼 gadgets !

 

Billy / 19 / Student

除了衣服外,手錶就是最影響你第一印象的物品!

話說皓藍近期常常聽到朋友們閒聊說說見工的趣事,其中一件就是朋友A 面試的時候沒有帶手錶就被說是不注重時間的人。(這… 有點奇怪了吧) 朋友和你和我的想法或許一樣,覺得沒有手錶,那麼可以靠手機來看時間,而且這並不代表我不注重時間啊… 不過,的確帶了手錶的人可以予人一種較注重時間、守時的印象。所以,平時不喜歡戴手錶的你也可以在工作或面試的時候帶帶,給老闆或上司一個更好的印象!

 

Billy 用的手錶相信各位讀者都不陌生,就是 Pebble 啦!一直有用電子錶的 Billy 較容易適應智能手錶的外型和功能,比以往的電子錶還更方便。例如想控制手機的音樂播放器,可以直接在 Pebble 上控制;電量方便也十分持久,一般充滿就可以用足 7 日。

年輕人的集中地 - Mee Gee 美芝!

電子產品對於年輕人來說都算個高消費玩意,變相在其他方面的洗費就要更加小心啦! Billy 現在所穿的牛仔褲就是在 美芝  購買的。那裡集中了很多二手的衣服,物廉價美之外,還有很多隱藏的寶物等待大家去發掘。(可能會發現一條 Evisu 呢)

 

天恩按 : 對,手錶先被觀察

我就是負責 Interview Billy 的 unwire 主編天恩,酷藍說得沒錯,我觀察別人時也會先看手錶。例如看是否有個人特色或是盲從附和,顏色、款式也可能跟性格連接。沒帶錶的人,我不會覺得他們不注重時間,因為自己亦很多年沒有帶,直到最近才帶回(非 Apple watch)。我覺得注不注重時間是看個人性格,但有一點肯定的是,當你有手錶在身,你會更注意到時間的流逝,更能微調你的節奏。其實我們做網站的,時間控制及分配才是首要考慮。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