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操控汽車功能 Volvo 全新智能手錶軟件月底面世

智能手錶日漸普及,作用亦越來越多,最近瑞典車廠 Volvo 就更成了 Volvo On Call app,除了原本 iPhone、Android 和 Windows 手機外,就連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 都可以操控汽車的各種功能。

自 2001 年推出至今,Volvo On Call 不斷改進,由起初一個單純的汽車安全和保安系統,發展至今日可以遙控開關車門、預先啟動冷暖氣,甚至發動引擎和顯示剩餘汽油量等。Volvo On Call 甚至可以協助失魂的司機在停車場內找回愛車。

更新後的 Volvo On Call app,加入了對應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同時在 Windows 手機支持 Cortana,而且添加導航資訊由手機推送至汽車的功能。Volvo 是繼 Volkswagen、BMW、Porsche 和 Hyundai 後,再有汽車生產商推出智能手錶 App。Volvo On Call 預計會在 6 月底正式推出。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