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採用 Helio X10 處理器!HTC 正式發表全新高階手機 One ME

雖然 HTC 最近在手機市場上節節失利,不過卻依然無阻他們推出新手機的計劃,皆因繼 One M9、One M9+ 及 One E9+ 等之後,今日他們又發表了一款全新高階新機 One ME,亦即是早前流傳的 One ME9,其最大特點是將會成為全球首款採用 MediaTek Helio X10 處理器的手機。

HTC One ME 現時已於中國官網上正式出現,一如之前傳聞一樣該手機的設計將會同時集合 One M9+ 及 One E9+ 的特色,機身將會由塑膠製成,並會配上金屬框架。至於規格方面,One ME 將會採用 5.2 吋 QHD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MediaTek 年初發表的最新款 2.2 GHz Helio X10 64-bit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可拍攝 4k 影片)、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2,84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Lollipop 系統、支援 LTE 網絡、雙卡雙待、BoomSound 立體聲喇叭及指紋識別功能等。

資料顯示 One ME 機身將會有灰、金及玫瑰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而該手機將會率先於中國及其他亞洲市場推出,不過官方卻暫時仍未公佈正式發售日期及售價。

來源:HT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