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次世代「NX」主機將採用 Android 平台?

在家用遊戲機市場,任天堂的 Wii U 並沒有能與 PS4 和 Xbox One 平起平坐,而下一代的「NX」主機暫時亦不會面世,但最近有消息指,這次世代主機將會使用 Android 平台。


任天堂的「NX」次世代主機在 2016 年前都不會公佈,不過已經在開發當中。最近 Nikkei 方面有消息指,新的主機將會使用 Android 平台,讓任天堂能夠使用更加開放的平台,吸引第三方遊戲開發者。而之前任天堂方面亦有暗示,NX 本身並不會取代 Wii 系列,而是另一條產品線,可能會是在家用機和攜帶式遊戲機之間的產品。

任天堂最近都開始對手機遊戲採取更加開放的態度,如果使用 Android 平台的話,可能亦是一個便利。當然作為他們的自家遊戲機,相信不會採用 Google 的預設操作方式,而是更加適合遊戲平台的版本。到底這 NX 將會是個怎樣的產品,仍然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公佈。

來源:Nikke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