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萬像素前後置鏡頭!Asus 正式發表全新自拍手機 ZenFone Selfie

Asus 近年推出的手機都積極打價格戰,例如今年較早前推出的 ZenFone 2 就已高規低價吸引到不少人注意,而且當中更包含一個 4 GB RAM 版本。至於今日 Asus 在台北舉行的 Computex,就發表了全新的 ZenFone Selfie,顧名思義該手機將會主打自拍功能。

值得留意的是 ZenFone Selfie 似乎有意仿傚 HTC 的 Desire EYE,皆因該款手機同樣會配備 1,300 萬像素前後置鏡頭。至於機身設計方面,ZenFone Selfie 看起來基本上與 ZenFone 2 完全一樣,不過該手機卻有更多色彩鮮艷的顏色選擇,除白、粉紅及水藍等基本色調外,同時還會有黑、金、灰及紅四種金屬機背殼。

至於規格方面,據 Asus 公開的資料顯示 ZenFone Selfie 將會採用 5.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並會配備 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Adreno 405 GPU、F/2.0、1/3.2″ Toshiba 製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F/2.2、1/3.2″ Toshiba 製 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及支援 Cat 4 LTE 網絡等。至於記憶體、儲存容量及電池量等資料,以及發售日期及售價等則暫時仍未公開。

來源:Anandte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