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部《人中之龍》10 周年限量版 Walkman ,5 月 28 日上午開訂

早前報導《人中之龍 0》中文版製作人見面會時都同大家介紹過,人中之龍 10 周年限量版 Walkman 將於本港推出。近日 SCEH 就帶來預訂情報,有興趣搶購的就要留意了。

《人中之龍》10 周年的限量版 Sony Walkman-A 曾經在日本推出並搶購一空。今次為慶祝《人中之龍 0》中文版的推出,宣佈於 6 月 30 日再度在港推出。近日 SCEH 就帶來了預訂方法,40 部限量版 Walkman 將於 5 月 28 日上午 11 時起,於 Sony Store 網上專門店作公開預購,售完即止,真正的手快手有慢無。

網上專門店﹕www.sony.com.hk/store

這款《人中之龍》10周年特別限量版Walkman以黑色為機身主調,背面刻有龍圖案並配合屏幕預設《人中之龍》桌面影像。內置 16GB 儲存容量更預載了 12首《人中之龍》特選歌曲 (高解析度音訊版本)。

 

早前報導:

龍紋身的隨身聽《人中之龍》10 周年特別版 Walkman 將在港推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