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吋 MacBook Retina 專用!Voltus 外置充電器及 USB 分插器二合為一

Apple 的 12 吋 MacBook Retina 採用了不少全新設計,而且當中的 USB-C 插口更是個不錯的改動,可惜只得一個插口位明顯略嫌不足。有見及此,Voltus 最近就針對這個缺點設計出一款 USB 外置充電器,除可以為該款新 MacBook 充電外,更額外加入多個 USB 插口位,可當成分插器使用。

據了解這款名為 Voltus 的新產品同時集合外置充電器及 USB 分插器的功能。首先有別於其他第三方廠商推出的外置充電器,Voltus 特別針對 12 吋 MacBook Retina 的 29w 輸出進行特別設計,因此充電速度比起一般同類型產品快得多。而根據所選擇的款式,Voltus 可以為該款 MacBook 提供 9 或 13 小時電力,另外額外的兩個 USB 輸出插口,亦可以同時為 iPhone、iPad 及其他 USB 裝置充電。

除充電之外,Voltus 的另一特點是它同時還具備兩個 USB-C 的輸入及輸出插口,因此用家除可以一邊為 MacBook 充電外,同時亦可以透過上述的插口位連接到其他裝置,例如 iPhone 及外置硬碟等等,解決了 12 吋 MacBook Retina 插口位不足的問題。

Voltus 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至於顏色方面將會與現時的 12 吋 MacBook Retina 一樣有三種選擇,而價格方面每個為 149 美元(約 1,155 港元),並預計最快會於今年 8 月出貨。

來源:Voltu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