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亞洲第一步!小米旗下多款配件 5 月 19 日起於歐美多國開售

經過多年發展,小米終於正式開始進軍美國,而且更會擴展至英國、法國及德國等歐洲地區。雖然小米進軍歐洲的產品目前只限各款周邊配件,而並未包含旗下最出名的智能手機,不過若然能夠在當地站穩陣腳,對日後推出手機應該會有一定幫助。

雖說小米終於正式進軍歐美,但他們卻並非在當地開設零售店,而是會採用他們最耍家的網上銷售方式,亦即是透過官網 Mi.com 出售產品。據小米公開的預告顯示,Mi.com 將會在 5 月 19 日開始於美國、英國、法國及德國開幕,但由於初期屬於試水溫的階段,因此配件產品將只會限量發售。

據了解該幾個歐美國家即將可以購買得到的小米產品,包括有 10,500 mAh 行動電源,售價 13.99 美元(約 108 港元);5,000 mAh 行動電源,售價為 9.99 美元(約 77 港元);小米手環價格為 14.99 美元(約 116 港元);最後小米頭戴式耳機則售 79.99 美元(約 619 港元)。雖然以上四款產品的價格幾乎都比中港等地昂貴,不過在歐洲市場卻算是十分便宜了。

來源:Xiaom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