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電視劇反擊!Legends of Tomorrow、Supergirl 預告有得睇

今時今日講超級英雄,大多想到 Marvel 旗下的角色,全因為復仇者聯盟一系列 Marvel 電影大收之故。不過另一陣營 DC 數來數去較為人熟悉的都是蝙蝠俠和超人,顯得比較弱勢,不過除了明年會推出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電影,今年還會有兩部 DC 英雄的電視劇播影,分別是 DC’s Legends of Tomorrow 和 Supergirl,分別在 CW 與 CBS 電視台播放。

DC’s Legends of Tomorrow 算是綠箭俠和閃電俠的衍生影集,預告片中除了有綠箭俠和閃箭俠登場,還有許多人物如原子俠、 Captain Cold (相信大家比較熟的臉孔,正是 Prison Break 的主角)等等。而另一套 Supergirl,則是以超人的堂姐 Kara Zor-El 為主角,有趣的是看完預告片已覺得幾乎看完套劇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