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kype 翻譯軟件 視像通話即時傳譯

有沒有試過認識外國朋友,但彼此的外語水平都是「有限公司」,最後雞同鴨講呢?Microsoft 的 Skype Translator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透過翻譯對話雙方的語音,解決溝通的困難。

早在去年年底 Skype Translator 已經推出了預覽版,同時需要獲邀才能登記試用。日前 Microsoft 將 Skype Translator Preview 全面公開,用戶毋須邀請就能登記使用。在語音和視像通話時,Skype Translator 能夠以語音方式即時傳譯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和國語 4 種語言,並且提供文字版本作參考。若果用戶選擇以文字短訊方式溝通,軟件更可以即時翻譯超過 40 種不同語言。

現在,有興趣的用戶只需於 Windows Store 下載 Skype Translator Preview,毋須再等候邀請和註冊就可以馬上使用。軟件支援 Windows 8.1 和 Windows 10 的 PC 和平板預覽版。

Skype Translator Preview
下載:Windows Store
售價:免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