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睡著時安心煮飯睇電視,手機監控智能 BB 床

初為人父母一定會時刻擔心 BB 安危,就連寶寶睡覺時,也要三不五時去望望,看看 BB 是否熟睡,有否睡歪了等。不過有時要進行其他家中事情,總不能 24 小時看護著,此時有這個 SafeToSleep 監測床褥,相信可令你/妳更加安心。

來自美國 SafeToSleep 的產品 STS100 嬰兒呼吸監測床褥最近就賣到來香港。它採用專利的 BreathOptics 高靈敏度光纖感應技術,能夠實時對床上的 BB 進行呼吸監測。父母能夠使用手機 App 即時知道 BB 睡眠狀況,BB 有沒有離開床舖、翻睡、睡得好不好等也可知曉,並有數據記錄以作睡眠質素分析。呼吸道疾病是早產嬰兒常見問題之一,有了這個 SafeToSleep 裝置,就可隨時監測出問題,實時透過手機傳出警報,以免意外發生。

 

SafeToSleep 三大功能:

  • BreathTrend 功能﹕

監測器探測嬰兒的呼吸模式,從而在嬰兒呼吸過於急 速、緩慢、甚至突然沒有呼吸時,立即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發出響鬧聲通知父母,有效減低因延遲救援所引致之意外發生。

  • BreathScope 功能﹕

量度嬰兒呼入、呼出量,製作嬰兒的呼吸報表,再將所有數據送至 SafeToSleep App,令父母即時知道 寶寶的呼吸狀況。

  • SleepLog 功能﹕

除了量度嬰兒睡眠量, SleepLog 功能更可計算及製作嬰兒睡眠質量報告,無論在一天的早或晚時段,父母都 可清楚知道寶寶的睡眠質量確保寶寶每天都 有真正的休息。

防水防菌可播歌

其他功能方面,SafeToSleep 也提供 AudioStream 功能,可在床邊遙距播放手機上的音樂,或者以手機傳達自己的聲音。名為 SleepMat 的床褥表面採用了與紙尿片類似的柔軟物料設計,而且防水防菌,父母也可自行加上不超過 1cm 厚的床單包著以方便清潔。SafeToSleep 使用內置電池,使用時不用插電源線以防意外發生,電池方面若以每天 15 小時計算,可使用約 30 天之多。

 

 

建議零售價: $3,880

查詢: 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3619 6500)

SafeToSleep 官方網站: www.safetosleep.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