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證券披露大量細節!iPhone 6s 將推出玫瑰金新顏色及全面升級

有留意開 Apple 產品消息的話,都應該對郭明池這位 KGI 證券分析師不會陌生,因為他之前曾準確地披露過不少 iPhone、iPad 及 Apple Watch 的資料。至於今日 KGI 證券的一份報告則公開了 iPhone 6s 的細節,雖然當中未有提到消息是否來自郭明池,不過依然有一定參考價值。

據 KGI 證券的報告顯示,Apple 將會同時推出 4.7 吋的 iPhone 6s 及 5.5 吋的 iPhone 6s Plus,而兩者的螢幕都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功能,而這種功能現時已在 Apple Watch 上出現,可以根據用家於螢幕上的按壓力度,從而帶來各種不同的輸入。此外,報告同時還提到 Apple 並不會推出傳聞已久的 4 吋版 iPhone 6s。

至於規格方面,據了解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均會採用最新款的 A9 處理器,記憶體增至 2 GB LPDDR4 RAM,而後置鏡頭亦終於會升級至 1,200 萬像素。機身顏色方面,則有傳將會加入 Apple Watch Edition 中的玫瑰金。KGI 證券表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會於今年 8 月底開始大量生產,兩者出貨比例為 2:1,並預計今年內的銷量可達到 8,000 萬至 9,000 萬部。

而為解決之前機身容易彎曲的問題,報告同時亦表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會採用之前傳聞過的 7,000 系列鋁合金,其強度比起現時所採用的金屬高 60%。至於去年傳得火熱的藍寶石螢幕,消息則指如供應商能提供足夠的產量,該款螢幕將有機會應用在 iPhone 6s Plus 之上,又或者只會在限量版的 iPhone 6s Plus 上出現。

來源:Tech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