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機身外型設計!Samsung 最新款 Tizen OS 手機 Z2 首批實機圖曝光

早於今年 1 月 Samsung 正式推出了首款 Tizen 系統智能手機 Z1,雖然只屬入門級手機,而且亦只在部份地區發售,但由於銷情比預期中理想,因此早前有傳 Samsung 現正研發兩款全新 Tizen OS 新手機。至於今日網上則終於流出了其中一部 Samsung Z2 的實機圖。

主力報導 Tizen 相關消息的 Tizen Experts 今日公開了多張據稱是 Samsung Z2 的實機圖片。值得留意的是該款手機的設計將會與上一代 Z1 有頗大分別,例如機面下方的正方形 Home 鍵將會改成長條形,而且機身設計更與同廠的 Galaxy 系列十分相似,看起來就像是 Galaxy S3 及 S4 的融合。

規格方面,消息指 Samsung Z2 將會採用 540 x 960 的 TFT-LCD 螢幕,並會配備一個 32-bit 四核處理器(未知型號)、1GB RAM 及 2,000mAh 電池。軟件方面則會採用全新的 Tizen 3.0 UI,類似 SUHD TV UI,並可對應 C++、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 mobile 及 EPL,至於發售日期預定會在 2015 年下半年。

上一代 Samsung Z1

來源:Tizen Exper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