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不是夢!黑客展示 iOS 8.4 越獄成果

正當不少 iPhone、iPad 用戶期待著為 iOS 8.3 Jailbreak 之際,iOS 8.4 的 Jaibreak 已經獲得確認。日前著名的 Jailbreak 開發者 Stefan Esser(即是 i0n1c)在 YouTube 發表了破解 iOS 8.4 beta 1 的片段。

Esser 表示片段只表示 iOS 8.4 可以破解,但觀乎他過去的作風,他不會在短期內將破解方法公開。在片段內,Esser 除了展示新的音樂播放和 Apple Watch apps 外,還清楚見到 Cydia 在 iOS 8.4 的環境下運行。破解 iOS 8.4 證實可行,相信 iOS 8.3 亦然,不過未知 Jailbreak 開發者會否為這兩個 iOS 版本推出破解工具,畢竟要尋找漏洞越來越難。

來源:gotta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