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價錢玩多功能雙頻 733Mb AC Router – TP LINK Archer C20

AC Router 近年已經非常普及,不過價格總是比較高一點。想便宜點玩玩,TP-LINK 最近就推出這台 802.11ac 雙頻的 Router,有齊 USB 頭、WPS、手機設定、IP Qos 等多種功能,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TP-LINK 最近推出入門級的 AC Router – Archer C20,外型設計像藍寶石,使用 IEEE 802.11ac 技術,同時提供 2.4 GHz (300Mbps) 及 5GHz (433Mbps) 合共 733Mbps 的無線傳輸頻道,可分別滿足一般文書工作、網上瀏覽,以及大流量下載、串流影音之需要。Archer C20 提供兩組 3dBi 全向式外接天線,能優化 5GHz 低干擾頻道信號,以及擴大覆蓋範圍。

有線連接方面,Archer C20 提供基礎的 1 WAN 4 LAN 連接埠,以及提供 1 個 USB 2.0 插口。用戶可連接上儲存裝置,作 FTP Server、USB Printer 等用途,甚至成為 Media Server 分享影片在 PS、Xbox 等裝置上播放。而在設置方面,Archer C20 也支援 TP-LINK 的 Tether App,只需 3 個步驟就可以在手機設定好路由器,並且可進行如家用管理等操作。網絡功能方面,除了 IP QoS 頻寬優先順序的設定之外,也有 Guest Network 之設定,可以為訪客提供無線網絡作上網之用,而不讓他們進入你的內部網絡。

建議零售價:HK$328

查詢:EVERBEST  (2544 010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