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新興市場?Oppo 正式推出全新入門級平價手機 Joy Plus

為搶佔更多市場,近年各大廠商除會推出各款高中階手機外,更會出售各式平價入門級手機。至於今日 Oppo 就在印度發佈了最新款的 Joy Plus,雖然只屬於入門級機種,不過卻是該廠商目前最便宜的智能手機。

作為一款入門級手機,Joy Plus 的規格其實並不突出。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4 吋 800 x 48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 1.3GHz MediaTek MT6572 雙核處理器、1 GB RAM、4 GB ROM、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VGA 級自拍鏡頭、1,7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等。

雖然 Joy Plus 的售價只需 6,990 印度盧比(約 857 港元),不過即使在印度推出,也不顯得會有任何優勢。因為上述的價格在當地基本上已經可以買到一部規格更高的入門級手機,例如小米的紅米 2 就正正比 Joy Plus 強得多。因此 Oppo 如希望在印度爭取一定的入門級市場,日後就應該推出規格更貼近目前市場狀況的手機,而並非 Joy Plus 這類規格仍停留在數年前的手機。

來源:Opp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