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搵水怪!Google 街景服務加入尼斯湖水底實況

相信不少人都應該用過 Google 的街景服務,即使未能親臨當地,但透過其 360 度街道全景都可以了解一下當地情況。至於近日 Google 更搞搞新意思,因為其街景服務最新就加入了尼斯湖這個著名景點,而從不同角度之下,說不定可能會發現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呢!

據了解早前 Google 與 Catlin Seaview Survey 團隊合作,並花了數日時間於尼斯湖周圍拍攝最新的街景情況。而目前有關的街景已經正式登陸 Street View,而當中除可以看到湖面的環境外,Google 今次更特別拍攝了水底的環境。如大家有興趣感受一下尼斯湖水底的情況,又或者想試試尋找尼斯湖水怪,不妨到這裡觀看一下。

順帶一提,尼斯湖是繼 Lomond 湖蘇格蘭第二大面積的湖泊,不過由於其深度達到 230 米,因此是目前蘇格蘭最大容量的湖泊,而深度的排名則緊隨 Morar 湖之後。

來源: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