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變「成功小子」!Sam Griner 成功網上籌款為供父做腎臟手術

如果看到下面的相片,大家是否覺得十分熟悉?對,這個被稱為「成功小子」的小朋友 Sam Griner,在 2007 年憑藉一張在海灘拍攝的相片一炮而紅。但去到今年 8 歲,就成為真正的「成功小子」了,因為他的父親患了嚴重腎病,需要換腎才能根治,於是「成功小子」與他的母親上星期就開設了 GoFundMe 網站籌款,希望籌得 75,000 美元供父親 Justin 做腎臟移植手術。沒想到反應極好,至現時已籌得接近 10 萬美元,認真「成功」呢!

而「成功小子」的母親 Laney Robertson Griner 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如果有人理解互聯網所帶來的力量,這種力量就是他們一家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誠然,8 歲的「成功小子」與他父親一樣靚仔,希望他的父親手術成功,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繼續生活下去吧!

來源:GoFundM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