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旗艦機!小米 Note 頂配版將於 5 月 6 日發佈

相信大家應該記得今年 1 月小米發表了兩款全新智能手機,當中小米 Note 早前已經公開發售,銷售情況不錯,而另一款較強的小米 Note 頂配版則暫時仍未見蹤影。不過後者或很快便會正式登場,因為小米 CEO 雷軍今日就宣佈該款手機將會於 5 月 6 日發佈。

值得留意的是雷軍今次用上了「發佈」這個字眼,因此暫時仍未清楚小米 Note 頂配版在 5 月 6 日當日到底是開始接受預訂,抑或是預訂後便會即時發貨。不過這對用家來說始終是好消息,皆因小米 Note 頂配版擁有相當強勁的配置,有望與 Huawei P8 等新款旗艦機一決高下,而消費者亦將會有更多選擇。

回顧一下小米 Note 頂配版的規格,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7 吋 2K 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並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64-bit 八核處理器、4 GB RAM、64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支援雙卡雙待及 Cat. 9 4G LTE 網絡等。價格方面每部為 3,299 元人民幣(約 4,131 港元)。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