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水版 Vibe Shot?Lenovo Z90 將改用 720p 螢幕

Vibe Shot

在上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Lenovo 發表了一款主打拍攝功能的新手機 Vibe Shot,其機身的鋁金屬外殼加上了獨特條紋,設計看起來相當不錯。雖然該款手機至今仍未推出,不過今日網上就出現了一款名為 Z90 新機的資料,顯示它可能是 Vibe Shot 的縮水版本。

據了解該款型號為 Lenovo Z90 的新手機目前已通過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的認證,從公開的資料中可以看到其設計及尺寸與 Vibe Shot 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厚度略為增加到 7.6mm(Vibe Shot 為 7.3mm)。

至於規格方面,Lenovo Z90 與 Vibe Shot 的唯一分別似乎就只有螢幕解像度,資料顯示它將會採用 5 吋 720 x 1,280 解像度螢幕,及不上 Vibe Shot 的 1,080 x 1,920。其他規格則包括有 1.7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光學防震及三 LED 閃光燈)、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5.0 系統等。

有鑑於 Lenovo Z90 只有螢幕作出改動,因此預計其價格應該只會比 Vibe Shot 的 349 美元(約 2,705 港元)稍為便宜,而暫時亦未知這兩款新手機會否同步在今年 6 月推出。

來源:TENA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