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大幅提升!傳 Samsung 正研發兩款 Tizen OS 新手機

Samsung 今年年初正式推出了首部採用 Tizen 系統的智能手機 Z1,雖然規格並不突出,不過其銷情卻比想像中來得理想。有見及此,最近有傳聞指 Samsung 正研發兩款全新的 Tizen 手機,除 Z1 的後繼機 Z2 外,另一款 Tizen 新機的規格更會強化不少。

據 TizenCafe.net 引述知情人士透露,Samsung Z1 後繼機 Z2 的規格將會有顯著改善,例如將會採用解像度為 540 x 960 的 TFT-LCD 螢幕,並會配備一個未知型號的 32-bit 四核處理器、1 GB RAM 及 2,000 mAh 電池。至於軟件方面,據知 Samsung Z2 將會採用全新的 Tizen 3.0 UI,至於發售日期預定會在今年下半年。

至於第二款 Tizen 新手機,據說 Samsung 暫時仍未定好其名稱。值得留意的是與入門級的 Z1 及 Z2 不同,該款 Tizen 新機將會採用中階規格,比如 4.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會配備 2 GB RA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2,600 mAh 電池等。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在更多市場推出,當中包括有美國、韓國、中國、印度、俄羅斯、馬來西亞、南亞及部份歐洲國家。

來源:TizenCafe.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