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超進取!Letv 樂視正式發表 3 款 「超級手機」

Letv 樂視在今日早上於北京所舉行的發表會上,正式公開了專門彌補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不足的全新手機介面 EUI。至於下午的超級手機發佈會,焦點當然集中在旗下首批的智能電話,而今次發表的三款新手機除擁有不俗的規格外,價格更是相當進取。

樂視超級手機 1

Letv 首先在發表會上公開了第一款手機樂視超級手機 1(樂 1),而一如之前傳聞一樣機身設計將會以簡潔為主,更是全球首款採用無邊框設計手機,加上金屬中框,整體觀感尚算不錯。至於規格方面,樂 1 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2.0GHz MediaTek helio X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F 2.0,90 度超大廣角)及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當然還會用上早前公佈的 EUI 介面。至於價格方面更是十分進取,每部只售 1,499 人民幣(約 1,868 港元)。

樂視超級手機 1 Pro

至於另一款樂視超級手機 1 Pro(樂 1 Pro)則屬於規格較高的手機,當中最大的特別是採用無螢幕邊框金屬機身的設計,而且雖然驟眼看螢幕佔機面的面積很大,但機身的整體尺寸卻比 iPhone 6 Plus 還要細,因此適合單手採作。規格方面則相當搶眼,除採用了 5.5 吋 Sharp 2K 螢幕外,更配備了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4 GB RAM、400 萬像素超大自拍鏡頭(估計是 HTC 的 UltraPixel)、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支援雙卡雙待、Le Hi-Fi 音效輸出等。機身顏色暫時已知會有金色及銀色,而價格亦同樣相當吸引,每部只售 2,499 人民幣(約 3,115 港元)。

樂視超級手機 Max

壓軸登場的則是規格最頂級的樂視超級手機 Max(樂 Max),與樂 1 Pro 同樣採用金屬機身及無邊框設計。當中採用了 Sharp 製造的 6.33 吋 2K 螢幕,NTSC 色域高達 90%,而且螢幕邊框更進一步收窄,只有全球最窄的 0.8mm,而屏佔比例更高達 80%。

此外,該手機除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4 GB RAM、64 GB ROM 外,更號稱是全球拍攝最強的手機,因為當中採用了全球首發的 Sony IMX 230 2,100 萬像素後置鏡頭,並具備 F 2.0 大光圈及光學防震等功能,而自拍鏡頭同樣是 400 萬像素。樂 Max 另一特點是機背將會加入指紋解鎖功能,另外亦支援 Le Hi-Fi、雙卡雙待及具備 3,400 mAh 電池等。

至於價格方面,官方表示將會在針對這部手機舉行全民定價活動,只要用家購買一年樂視影視會員服務,手機價格就會直接減 300 元,而購買多年的話,更可以免費入手這款手機。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