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得更新!Nexus 4 現已可升級至 Android 5.1 系統

雖然 LG 製造的 Nexus 4 已經推出了差不多兩年半,不過在系統升級方面卻似乎做得不錯。繼去年 11 月可採用 Android 5.0 之後,今日 Google 就終於發放了最新的 Android 5.1 OTA 更新包,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下載來使用。

據了解今次 Neuxs 4 的 Android 5.1 更新將可由版本編號 LRX22C 升到 LMY47O,由於並非重大更新,因此更新包的大小只有 174 MB,即使用家透過 3G 網絡也可下載得到。今次 Android 5.1 主要會修復各種 bug 及改善性能,例如會加入全新的裝置保護功能、可以快速連接其他藍牙裝置及從快速設計中直接加入 Wi-Fi 網絡等。

值得留意的是,自預載 Android 4.2 Jelly Bean 的 Nexus 4 於 2012 年 10 月發售之後,該款手機已先後用到五個不同版本的 Android 系統,可見 Google 相當重視這部「親生仔」手機。

來源:9to5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