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閃光燈無故長著!官方將推出軟件更新修復

Samsung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才剛剛發售不久,各種問題便開始陸續浮現。例如早前有不少人投訴剛購買回來後螢幕上就竟然出現刮痕,至於近日更有大量用家表示 LED 閃光燈竟莫名其妙不斷長開,幸好 Samsung 表示將會透過軟件更新去解決這個問題。

據了解近日 XDA Developers 討論區上有不少人均反映,他們所使用的 Galaxy S6 上的 LED 閃光燈經常都會無故長時間啟動,甚至關上手機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雖然 LED 閃光燈發出的光線不算明亮,在一般光亮的環境下不太明顯;不過在光線昏暗的情況下卻很顯眼,而持續啟動下亦意味著正不斷消耗手機的電力。

幸好 Samsung 很快便發現這個問題,雖然他們並沒有透露問題的起因,不過有用戶表示可能是由於有電流意外流到 LED 閃光燈所致。由於有關問題只是系統上出現錯誤,而並非硬件故障所導致,因此 Samsung 稍後時間將會推出軟件更新去進行修復。

來源:XDA Develop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