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Time 推出 iOS 手機 App 盜版電影隨時睇

Popcorn Time 是一個極具爭議的串流電影服務,它讓用戶通過串流 torrents 方式觀看盜版電影,由於它擁有專業的設計和介面,很多網民甚至不知道正在使用盜版服務,在外國引起了不少迴響。最近 Popcorn Time 製作了 iOS App,用戶安裝後就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觀看電影。

Popcorn Time 的 iOS APP 早前已經推出,不過需要用戶將裝置 Jailbreak 方能安裝。最近團隊製作了全新的 iOS installer,只要將 iPhone 或 iPad 連接 Windows 電腦,再按照指示就可以安裝。Popcorn Time 就如著名的盜版網站 Pirate Bay 一樣,網站寄存在瑞典和英屬印度洋領地,目的是為了逃避法律制裁。

Popcorn Time 早前特別製作了動畫高調地慶祝推出 1 週年。不過有外國網站警告網民,如果想使用 Popcorn Time 看電影,最好還是採用 VPN 連接,因為外國的電影發行商已經聘請律師,準備向侵權者興訟索償。

來源:slashgear
http://www.slashgear.com/popcorn-time-ios-installer-brings-torrent-streaming-to-iphones-09378063/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