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美觀兼備 玩味 LEGO 桌面電腦機箱

過去一段日子,小編介紹過可以利用 LEGO 自行裝飾的 iPhone 6、iPad 和 MacBook 保護殼。如果你並非 Apple 迷,但是 LEGO 粉絲的話也不要失望。因為 LEGO 發燒友 Mike Schropp 製作了一部採用 Windows 系統的 LEGO 電腦。

Schropp 並不是單單利用 LEGO 積木砌出一個放置底板的箱子,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從散熱、噪音、機箱堅硬度等方向出發。外形似足一粒放大版的 LEGO 2 x 2 積木,但具備散熱功能,不怕熱力會困在塑膠機箱內降低效能。除了 2 x 2 LEGO 積木外形,用戶還有其他造型選擇。

LEGO 電腦採用 Intel i3、i5 或 i7 處理器、搭配 8GB 或 16GB RAM、120 GB SSD 硬碟,並且整合了 DVD Combo Drive 或 Blu-ray Drive。 價格由 999 至 1199 美元不等。價格並不便宜,或許 LEGO 迷可以參考 Schropp 的創作,然後自行製作一部類似的 LEGO 電腦。

來源:totalgeekd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