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照片?只能在照片中團聚的單親家庭

憑藉現代的照片編輯技術,我們都可以簡單地把原先不可能發生的景像呈現在眼前。早前一個單親媽媽托攝影師拍攝的照片,就在網上引起不少討論。


這張照片當中,除了有年輕媽媽和兒子的合照之外,還有一個透明的身影出現在媽媽旁邊。驟眼看來有點像是靈異照片,不過原來當中的故事十分感人。照片中的媽媽 Sierra Sharry 在去年初發現自己懷孕,後來當懷孕 8 個月的時候,丈夫跌倒並頭部受傷,重傷不治。對於 Sierra Sharry 來說,這是人生中最壞的一天,孩子也因此失去了父親。

最近她委託 Kayli Rene 為她們拍攝家庭照。雖然原本只是普通的家庭照片,不過 Sierra Sharry 對於這照片有特別的要求:把父親加進去照片之中。這樣的照片雖然對外人來說未必十分美觀或者能夠欣賞,但對當事人來說,相信是個能夠補償一點遺憾的方式,亦是顯示了對亡夫的懷念。

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