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OnePlus 正式發表全新 DR-1 迷你航拍

上月中 OnePlus 曾公開了一系列宣傳圖片,並表示將會在 4 月推出一款新產品。雖然當時不少人均猜測可能是一款遊戲控制器,不過其後又有消息指可能會是一款無人機。而今日答案亦終於正式揭曉,該產品的而且確是 DR-1 無人機,而官方更表示會即將發售。

據 OnePlus 表示,DR-1 無人機是目前全球最細小的遙控無人機之一,機身只有 70 x 28 mm,而重量則只有 12.5g ± 2.5g,相當輕巧。DR-1 採用四螺旋槳的方式驅動,雖然未有配備拍攝用的鏡頭,不過機身卻根據空氣力學設計而成,再加上內置的六軸陀螺儀系統,飛行時可保持極高的穩定性。

至於續航力方面,DR-1 配備了 3.7V 100 mAh 鋰聚電池,最長飛行時間約 5 至 8 分鐘,而每次充滿電亦不會超過 20 分鐘。雖然最後官網上出現了「Happy April Fool’s Day」等字眼,不過卻似乎並非官方惡搞,而且更即將限量發售,每部售價為 179 港元。

來源:OnePlu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