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環保概念!Apple 日本橫濱新研發中心將於 2016 年啟用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去年尾的競選演說中,曾搶先爆出 Apple 將會在日本興建一座全亞洲最大的研發中心,而目前地點已經確定會於橫濱市之內。據知有關興建工程將會在今年年底展開,並預計會在 2016 年落成。

據 NHK 及朝日新聞等日本傳媒報導,日前橫濱市市長林文子於例行記者會上宣佈,Apple 研發中心的選址已定於橫濱市港北區綱島東內,而原址先前是 Panasonic 的工廠。據知 Apple 透過野村不動產購買了該幅地皮,並將會在此興建一座建築樓高 4 層、面積達 2.5 萬平方米的研發中心。

這座 Apple 全亞洲最大的研發中心暫定會於 2015 年底開始興建,並預計最快會於 2016 年完工。消息指該研究中心將會與現時 Apple 於美國興建的新總部一樣,都會採用各種環保概念及可再生能源,例如會於天台種植樹木及將污水循環再用等。

來源:朝日新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