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超出預期!傳 Samsung 計劃提高 Galaxy S6 edge 產量三倍

早前有不少證券公司及分析師均預測 Samsung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今年的銷量將可達到 5,000 萬部左右,雖然當中 Galaxy S6 edge 採用了雙曲面螢幕,並非現時手機的主流設計,不過最新消息顯示其受歡迎程度或超出了 Samsung 的預期。

雖然 Galaxy S6 edge 的售價比 Galaxy S6 高大約 1,000 港元左右,而且雙曲面螢幕亦並非每位用家必需的功能,不過今日有消息稱上述問題將不會拖垮 Galaxy S6 edge 的銷量,而且更表示兩者的銷量預計可打成平手,因此 Samsung 現時正計劃將 Galaxy S6 edge 的產量提高三倍,以應付消費者的強烈需求。

值得留意的是,雖然之前曾有報導指 Samsung 在生產雙曲面螢幕上遇到問題,或可能會影響 Galaxy S6 edge 的出貨量。不過據韓國傳媒 etnews 的最新消息顯示,其實是螢幕的觸控面板出現問題。有鑑於 Galaxy S6 edge 的需求量增加,因此除目前的日本 Alps Electronics 之外,韓國的 S-MAC 亦有可能會加入生產觸控面板的行列,以便提高 Galaxy S6 edge 的生產量。

來源:et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