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手寫筆?疑似 LG G4 Note 實機圖首度曝光

早前有 LG 高層曾經透露過他們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比 LG G4 更強的新手機,而且更有傳聞指其名稱將會是 G4 Note。雖然距離該款手機推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多張據稱是 G4 Note 的實機圖片,顯示它或會配備手寫筆。

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該部 G4 Note 的螢幕尺寸似乎比想像中細,不過當中的設計卻與早前流傳的 LG G4 相似,例如後置鏡頭及 LED 閃光燈的位置與之前吻合,而機背上的關關鍵亦由上一代的圓形變成長條形,顯示它的確是一款 LG 新手機。此外,其中一張圖片更顯示該款手機將會運行 Android 5.0.2 系統,不過最值得留意的反而是機背的左上角,因為當中可以看到竟然設有類似手寫筆的插槽位,不免令人懷疑 G4 Note 可能會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一樣都會主打獨特的手寫功能。

韓國版 LG G3 機背左上角設有電視天線

雖然消息人士指出這款手機是 G4 Note,不過據了解機背左上角的插槽位很有可能不是手寫筆,而是專為接收數碼電視而設的天線,因為之前韓國推出的 LG G3 就是在該位置上設有天線。加上螢幕尺寸不大這點,由此可見這款新手機反而更像是一部 LG G4,而多過是一部 G4 Note。

來源:XD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