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上身!Porsche Design P’9983 Graphite 速測

仲記得舊年 BlackBerry 就伙拍 Porsche 推出了奢華手機 Porsche Design P’9983,以近萬七蚊的機價,確實昂貴。上星期五,Porsche 就再接再厲,推出皮革版本的 Porsche Design P’9983 Graphite,內涵相同,但手感就更加好,更適合高級行政人員使用。以下有更多資料:

皮革 + 石墨黑不銹鋼機框

舊年 Porsche 推出 P’9983 時,就用上了特殊玻璃製造技術,為用家在視覺上帶來有點像雙層注塑的效果,不過有些用家就覺得,近萬七蚊買部貴價手機,但「膠感」就偏重,始終有點怪怪。今次 Porsche 就將機背的特殊玻璃,換上了 Porsche Design P’9983 Graphite 人手包工的皮革物料,不但令拿在手上膠感不再,而且亦更柔軟更好揸手,手感比 P’9983 更佳。

▲機背改用人手包工的皮革物料,感覺更適合高級行政人員使用。

此外, P’9983 Graphite 的機邊,亦由之前 P’9983 的銀色不銹鋼物料,換為 P’9983 Graphite 的石墨黑 + 灰的設計,就連機側按鍵都換上黑色,以配襯整部手機的設計。整體來講,如果舊年的 P’9983 是針對潮流高品味一族的話,今次的 P’9983 Graphite 就是針對對手機設計有要求,但又不想那麼高調的高級行政人員客群。

▲機邊換上石墨黑 + 灰設計,就連按鍵亦換上黑色,可說是低調奢華。

▲機面熒幕上方的 Porsche Design 字樣,彷彿在告訴用家它的身價不菲。

▲換上皮革機背加石墨黑 + 灰機邊,手感比舊年推出的 P’9983 更佳。

▲鍵盤仍然是加入類似玻璃保護面的設計,如果你是經常需要打字的手機用家,用 P’9983 Graphite 來打字應該會頗舒服。

▲機身介面與其他 BlackBerry 10 OS 的手機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字體就具備 Porsche 風格。

▲一如其他 BB 10 手機,除了可以運作 BlackBerry 程式外,亦可以在上面使用 Android 程式,例如:Edward 就試用 Google Map,完全無問題。

▲本身手機已內建 64GB 儲存空間,基本上都夠絕大部份用家使用。

至於售價方面,P’9983 Graphite 與 P’9983 將會採用相同定價,也是 $16,888,在今個星期就會在各大零售商及 3HK 開售。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