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宣佈將不會投資在 Cyanogen

早前有消息指 Microsoft 會投資著名 OS Mod 公司 Cyanogen,此舉令不少人擔心會否令 Android 手機用家以後在 Mod 機時少了一個極佳選擇?不過近日著名外媒 Bloomberg 就表示,Microsoft 將不會投資 Cyanogen,不過會考慮與 Cyanogen 合作,希望 Microsoft 的程式可以預載於他們的 OS 內。

Bloomberg 更表示,Cyanogen 將會獲得一筆 1.1 億美元的注資,令公司市場將急升至 5 億美元!而在今次新一輪注資中,由 Wipro 集團主席 Azim Premji 支持的著名投資公司 PremjiInvest 更是其中一員。看來 Cyanogen 在沒有大 IT 公司投資的情況下,似乎前景更加明朗,而 Android Mod 機發燒友,亦唔洗再擔心日後會少個選擇啦。

來源:Bloomber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