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量不高冇問題!Oppo 新款智能手錶只需 5 分鐘即可充滿電

現時市面上的智能手錶普遍都存在一個通病,由於錶身的體積十分細小,因此局限了電池容量,從而大大影響手錶的續航力。若然無法解決電池容量問題,那麼應如何去改善續航力呢?最近有傳 Oppo 即將推出的新款智能手錶,或會從充電速度方面入手。

雖然目前有關 Oppo 這款新智能手錶的資料不多,不過據 Oppo 內部人士透露,他們的確正在開發這款產品,而且更有可能會與 Oppo Find 9 智能手機同步面世。據了解該智能手錶的電池容量將不會比同類產品多,雖則如此,當中卻會採用 Oppo 的快速充電技術,而更令人吃驚的是據說只需 5 分鐘便可完全充滿電,比起 Apple Watch 需要 2 小時快得多。如此一來,即使手錶續航力不高,但透過超短時間充電這種方式,將可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事實上 Oppo 一早已經應用了各種快速充電技術,例如之前推出的 Find 7 智能手機就支援 VOOC 快速充電,至於其後推出的 N3 則用上了第二代的 VOOC,因此估計 Oppo 智能手錶要引入快速充電功能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