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Apple Watch 開路!各大廠商智能手環已於 Apple Store 下架

Apple 首款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即將於 4 月 24 日發售,而近日官方亦已經為這款新產品的開售鋪路。因為據了解 Nike FuelBand 及 Jawbone UP 等智能手環目前已經於 Apple Store 下架,至於其他同類型的穿載式產品似乎會有相同的命運。

據海外傳媒 re/code 報導,近日 Apple Store 已經將所有穿載式智能手環下架,而當中唯獨 MIO Alpha 心跳監測錶除外。不過 MIO CEO Liz Dickinson 及後卻表示,最近他們亦已經收到 Apple 的通知,其產品亦即將會被 Apple 下架,只是時間比起其他廠商的智能手環稍遲而已。

值得留意 Apple 已經並非第一次將其他廠商的產品剔除出貨架上,例如去年他們就停止售賣 Fitbit 智能手環,主要原因是由於 Fitbit 並不願意整合 Apple 的 HealthKit 應用。此外,為了給自家的 Beats 耳機開路,再加上 Bose 與 NFL 合作封殺了 Beats,禁止後者於比賽場地上出現,因此去年 Apple 亦曾將 Bose 耳機下架。15

來源:re/code

Leave a Comment